close

為什麼人氣跳了那麼多?


不是你對不對?
不是你
對不對?
對不對?
對不對?
對不對?
對不對?
對不對?



如果是你
為什麼不回覆?
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的存在?




開始把這裡當作我自言自語的地方
開始在這裡發洩
開始在這裡把想對你說的話怒吼出來





你知不知道
從以前到現在
我這樣子好累


一天的期限
就是希望給自己一個理由
不在乎你的理由

既然你不夠肯定
為什麼我要繼續等?



當初是誰叫我要等他的__
是誰?
是誰?
是誰?
是誰?
是誰?







一個人太累了
但就算給了自己一個足夠的理由
還是放不掉_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