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一次
其實不只某一次
我在發呆的時候
突然感受到一股好熟悉的味道 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想你了
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芽__> <

做每件事的時候
都會想到
如果你現在在我身邊
會怎樣?

他們去比賽的時候
我回去道館幫忙
也會突然覺得有點陌生
因為
最熟悉的你不在

也有幾次
躺在床上睡不著發呆的時候
常常想起你
不知道這時候
你在幹麻?
睡了麻?
還是___?

之前晚自習
常常一下課就衝到道館去
說是去看看大家
其實
最主要還是因為你
你不在之後
我有好久好久都沒去道館__


不知道
你最近好麻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