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8
在學校的表演出了意外

看到你跳上去之前滑倒
看到你膝蓋骨頭整個跑掉了

當下我真的好慌
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幫你

那時候在學校
那時候一定很痛
那時候我好想說說話
能夠讓你安心一點或是 __

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
只能把手邊的事都丟下
跟在你的身邊
牽牽你的手(那時候在學校@@)
希望你知道
我在陪著你 __

那天心情好亂
在學校
後來感恩活動也沒什麼心思
只想趕快放學
趕快到道館
問問有沒有人知道你怎麼樣了?

到萬芳之前
我的心情一直都好亂
好複雜

看到你之後
我不知道怎麼說心裡的感覺
好擔心`好害怕
豬跟你都說看我好像快哭了
我很想哭
把心裡很多很多感覺哭出來

可是我哭不出來
也害怕哭出來還要讓你擔心我


12/29
我睡的有點晚
早上10:00多才起來
從我一醒來
就一直在想著我要去看你
可是又怕
我一個人過去怪怪的

後來穎蓁陪我過去

手術動完了
看你的腳也比昨天好很多
而且還可以練習走路

有一點點放心下來
也許是因為看到你的腳好多了
也許是
握著你的手讓我很安心


12/30
跟大家約好了早上8:00要去看你
昨天晚上還讓我突然想到
應該要跟阿揚說一下
所以也找了阿揚去看你

原本打算
今天一整天陪著你
陪到下午
陪你一起練走樓梯

可是前一天沒睡好
也許是擔心你也許是很冷> <
在那邊握著你的手
突然變的很安心

後來阿揚他們要回去
還是跟他們回去了
因為沒能一直陪著你
一路上臉一直臭臭的> <

阿揚他們說了一些話
讓我想了很久__

他說我留在那邊
會打擾到你休息
而且會讓你擔心

我一直以為
你住院了
我應該要更懂事一點
而不是吵著不要回家
我應該要乖乖回家
回家之後傳簡訊給你
不要再讓你擔心

我是不是錯了!?
我以為
我自己可以很堅強
沒有你在身邊
我會好好照顧自己
不要讓你擔心__

我__
好像還是做不到ˊˋ

12/31
一整天上課心不在焉的

一直很想你

似乎到晚上看到你
才放下心__


我__
好像真的應該再懂事一點
我__
好像真的不能失去你


         小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